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 揭秘豪门阔太的上位史

    说起豪门阔太,大家一定十分的不陌生。豪门阔太之风,是从上个世纪香港流传开始的。也从上个世纪开始,许多女明星挤破了头都要挤进豪门之中。李嘉欣便是其中一位成功上位的女明星。那么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呢?

    李嘉欣出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李嘉欣当过模特,曾在成名之前拍摄过许多广告,许多星探也曾多次探访她,但是都被李嘉欣一一拒绝了。直到1988年,正直花一样的年纪的李嘉欣,在多位好友的鼓励之下,参加了当时的“香港小姐”选美,并且获得了冠军。接下来,李嘉欣又出赛“国际华裔小姐”,并获得了最佳上镜奖。

    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
    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

    李嘉欣新的人生帷幕就此拉开,李嘉欣也正式进入了香港娱乐圈中。上个世纪末,是香港片的鼎盛时代,在这个时代,李嘉欣抓住机会,参演了《方世玉》、《醉拳3》、《海上花》、《古惑仔之战无不胜》等电影,一举成名。那时,李嘉欣号称清纯美女。

    李嘉欣的择偶标准也是非富即贵,所以当时她与圈内大佬绯闻不断,但是李嘉欣从未高调恋爱过。而与许晋亨曝光以后,高调示爱。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李嘉欣才貌双全,被称为“最美港姐”,而许晋亨在经历与前妻的失败婚姻后,恋上年轻貌美温柔懂事的李嘉欣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