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女强男弱的婚姻难持久

    王菲李亚鹏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的猜测依旧是层出不穷。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一度很不被看好,但两人的婚姻却继续了这么多年,就在媒体都大方对两人白头偕老予以祝福时,两人却宣布分道扬镳了。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是否如同传言所说,女强男弱的婚姻不能长久。

    王菲发布的这个消息可以说是让娱乐圈都跟着震了一震。天后王菲的感情之路一直备受众人关注。她的感情之路走得也并不平坦,先是和窦唯的一段感情,王菲放弃天后的光环,早起蓬头垢面的倒马桶,彻底沦为平凡女人,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之后与李亚鹏的婚姻也出于不被祝福中。尽管如此,王菲对自己的选择却可以用无怨无悔来形容,和李亚鹏的恩爱也不必言说。这两个从来没有传出过婚变消息的人,到底为什么会分手?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面对这个问题,媒体一度众说纷纭。其中声音最大的莫过于“出家说”。有人说王菲已经看破红尘,准备出家。现在这个说法已经不攻自破,王菲和谢霆锋的世纪牵手,面对这重大的压力,但这两个特立独行的人似乎也是丝毫不介意,感情十分稳定。

    那么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难道真的是想传闻中那样,女强男弱的婚姻注定不能长久吗?答案我们不得而知。现在两个人都对过去不再提起,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分手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