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坤退出好声音的真相 档期排满暂别好声音

    自从媒体曝料杨坤退出好声音的真相后,很多歌迷一度觉得很惋惜,说导师杨坤退出中国好声音不参加第四季的节目录制真的没有什么看点了。据杨坤官方微博回应,导师杨坤近期的行程已排满且中国好声音录制时间冲突,只好暂别中国好声音。既然导师杨坤要退出好声音,当然需要另外的导师上位,那么,第四季的中国好声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又会有哪个大牌亲临现场呢?

    据悉,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刚刚结束不久,杨坤就开始全心地投入到近期满档的行程中。如今杨坤老师正在为着一部电影角色接受三个月的“魔鬼”体能训练,这是在为他首次主演的大荧幕电影做准备。看来杨坤老师为了获得良好的荧幕效果也算是全力以赴了。因为该部电影的筹备及拍摄工作时间与中国好声音的拍摄时间冲突,杨坤老师只好选择暂时离开中国好声音,全身心地投入到电影的拍摄工作中。

    另外,杨坤老师还表示,他退出好声音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要参加3个月的格斗体能训练,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要为歌迷们开一次32场的全国性的演唱会。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离演唱会预期进行的时间不到一年半的时间,连演唱会基本工作的完成时间都不够,更别说还要参加电影拍摄工作了。

    因为时间的不宽裕,杨坤老师的32场演唱会只好有些推迟,这无疑会让他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粉丝,期待了那么久的演唱会说推迟就推迟,真的很扫兴。因此,杨坤为了安慰粉丝将认真地对待此次的演唱会,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杨坤退出好声音的真相是因为近期满档的行程,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我们都应该记住他在前几季的中国好声音中带给我们的美好而愉快的回忆。他在舞台上的真情流露不仅感动着他的同行的其他音乐导师,还感动着他的战队学员。如今他想要多方面发展自己也不是不可以理解。我们只能期待他即将上映的电影,期待他冷酷的电影角色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