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 他们离婚后过得怎样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称李亚鹏“真没用”,这样熟悉的字眼是很多老婆都会对老公说的话,那么李亚鹏是否能够像一般的丈夫那样安然接受呢。王菲和李亚鹏这对夫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从他们公布恋情开始,人们都觉得不搭,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结婚了。

    而结婚后李亚鹏真的非常努力,想证明给外界看,自己是能够配得上天后菲的,但是也许是运气不好,又或者是头脑不够精明,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成绩,两个人的性格上也是有较大的差异,李亚鹏比较热衷于公益,并且做得有声有色,而王菲刚更喜欢安静清闲的生活,这也让王菲觉得李亚鹏不能成为自己的依靠吧。

    细数李亚鹏交往过的女友都是一线明星,从最开始的模特瞿颖,到后来的周迅,再到最后的天后王菲,都是气质和韵味兼备的女孩,所以李亚鹏后来和王菲恋爱也非常符合他的择偶标准,但终究他们的实力还是相差太多,这也容易导致心理上的差距,到最后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这样的事情在正常生活中也是难免的。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

    现在两人已经和平离婚,虽然婚后都有各自的生活,但也经常带着女儿一起吃饭,带给孩子非常融洽的家庭气氛。李亚鹏离婚后就一直退居幕后,致力于慈善事业,这也是让人非常赞赏的选择,而王菲也忙着自己的事业。从当初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没用,到后来两人的平静离婚,比起别的明星鸡飞狗跳的离婚大战,他们也算是好聚好散的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