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林允分手 林允分手是为了炒作吗

    冯绍峰自从被爆出跟星女郎林允开始谈恋爱之后,从没有正面回应过这段用人真实性,但前段时间冯绍峰林允分手的消息又再次被传得沸沸扬扬,因为林允在某个颁奖典礼上跟现场的观众说自己是单身,所以很多媒体就开始猜测是不是冯绍峰林允分手了。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林允不想让外界知道她的感情生活,也不想让从大家知道男朋友就是冯绍峰,所以故意隐藏这段感情。但是也有很多媒体说林允这是故意博头条的戏码,因为没过多久,在林允生日的时候,冯绍峰还租游艇为她办生日派对。

    冯绍峰林允分手
    冯绍峰林允分手

    有些网友看到这些就不太淡定了,说林允这是自己打自己脸,也有网友说分明就是撒谎,不觉得自己的智商太低了吗。总之让很多网友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同时林允很多粉丝也是粉转路人了。因为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冯绍峰林允分手了还能亲密的在一起过生日。

    其实这里面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冯绍峰林允分手是了为炒作而已,娱乐圈炒作新剧的办法很多,但是最有效而且最受关注的也就是炒作主角的绯闻了,这样才能引起更多人对新剧的关注。林允作为一个新人,虽然是一夜爆红,所以需要趁着刚积累起来的人气,再迅速的出一部新的片子。

    也有人说他们这可能根本就是假恋情,两人根本没有真正的谈恋爱,从一开始被拍到牵手,都是为了炒作,想想两人差了整整18岁,这个年龄差距可真是不小,而且林允现在还不到20岁,所以有很多网友认为冯绍峰林允分手或许只是为了博取关注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