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薄膜发电前景如何 发电技术应加强

    汉能薄膜发电前景如何,如今全世界都支持环保。经济快速发展的几十年来,各个国家普遍开发了核电站、水电站、风电站、太阳能发电站。太阳能发电站是最环保的发电方式,对于保护地球资源理念的时代来说,太阳能发电是比较环保的了。薄膜发电是什么?通过什么原理来发电的呢?薄膜发电效率高不高呢?

    薄膜发电是指现在新开发的一种由薄膜制造成的新型太阳能电池板。薄膜电池板可以应用于光伏发电、汽车、手机充电、建筑材料等,甚至衣服和书包上都可以使用。

    关于薄膜发电的好处,一是薄膜电池板可以用玻璃、陶瓷、金属、塑料等廉价的材料来制作成,它的厚度相对于一代二代的太阳能电池板都要薄;二是薄膜电池板柔韧度非常强、质地轻、可以做成不同的形状,在以后成为建筑材料,可以发电并且还比普通的建筑材料要坚固。

    汉能薄膜发电前景如何
    汉能薄膜发电前景如何

    汉能公司是主打水电、风电的公司,以投资收购为主,他们在09年才开始研究发展薄膜发电这项技术。虽然汉能已经制作出薄膜,但是还不能够与其他国外公司制作的薄膜电池板相比。汉能对于薄膜开发上,要在继续加强研究。

    汉能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公司财力非常雄厚,搞研究技术也是很砸钱的,汉能在金钱这方面上并不会烦恼。汉能薄膜发电前景如何,现在来说并不是特别好。若是能够把薄膜技术更加强,在中国这个市场上,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汉能薄膜并不是不好,但还是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