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身份证件必不可少

    “周末使用信用卡买单,某某餐厅可以打5折!”、“超市用某行信用卡结账,可以减免50元!”、“办某某行的信用卡可以获得中石油加油的9.5折优惠”……在你的身边有没有充斥着这样的诱惑呢。

    是的,现在信用卡行业的激烈竞争,使得优惠的力度越来越大、合作的商家也越来越多,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实惠更是举不胜举。那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在你也跃跃一试的想要办理一张信用卡时,这便是摆在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其实,各大银行办理信用的的条件要求不相同。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在办理信用卡上又有着不同的要求。

    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那么国有四大行是不错的选择,他们有门槛比较低的普通信用卡,这种类型的信用卡基本上只需要你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件,年龄达到,符合民事行为能力的时间,就可以轻松办理。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这类信用卡额度较低,安全度相对来说较高,可以有效的防止你第一次办理后的过渡消费,而且客服人员还会耐心的解答你,作为一个菜鸟的各类问题。但是缺点是申请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一般要大半个月才可以成功。

    如果你想办理其他商业银行,或者更高额度的信用卡的话。对于“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这个问题就要另当别论了,显得不是那么简单。虽然有很多区别,但是共性的要求是你除了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外,还必须可以证明自己的收入水平,信誉情况、房屋产权、汽车产权……反之,就是要告诉银行,我花的钱还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