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太多怎么管理 这几个技巧很实用!

    有些卡友很沉迷于办理信用卡,导致手上的信用卡越来越多,但不知道如何进行管理,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信用卡太多怎么管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按使用频率进行分类:把信用卡使用频率高的放在一起,依次排列下来。有些信用卡需要消费一定次数才能免年费,这样分类就有益于你随时清楚哪些卡片的刷卡次数不够,需要刷卡消费。进行分类后,你就知道哪些卡可以留着,哪些卡可以注销。

    2、设置还款提醒:可以把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分别设置到备忘录或者日历提醒里,设置了每月到期提醒后,不用刻意去记各个卡的还款时间,只需要在备忘录/日历提醒时去还款就好了。

    3、错开每张卡的账单日:建议可以将不同卡片的还款日错开来设置,有的设置在月初,有的设置在月中,有的设置在月末。这样的话,分散还款,一旦遇到现金紧张的时候,也方便周转。

    4、开通自动还款:可以给各张卡开通自动还款功能,绑定工资卡或者其他收入卡,保证卡内余额充足。如果是跨行自动还款的话,一是要注意发卡行是否支付跨行自动还款;二是注意还款限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