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揭秘甘比个人背景及资料

    日前,刘銮雄甘比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悉,刘銮雄与甘比18日已经申请注册结婚,由甘比升格做“准刘太”。那么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呢?此前,刘銮雄接受港媒访问时,称这次和甘比结婚与吕小姐不断出声明无关,是几年前就已有计划结婚,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的原因吧。

    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
    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与甘比已经申请注册结婚,他们在11月18日已提交申请。甘比很快就能做刘太,整件事真是峰回路转!与此同时,关于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这个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甘比在刘銮雄身边伺候多年,如今终于得偿所愿由一个无名的娱乐记者升级为富豪太太,简直令人刮目相看。

    而关于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的原因,刘銮雄其后做专访时,指责吕丽君“贪得无厌”,问他在那么多女友中,为何选中与甘比再婚,他回答说:“甘比不贪钱,单纯、不是坏女人,一直好照顾我和子女,心地善良。加上不像别人十多年来也经常去公干”,大概是觉得甘比和吕丽君相比她比较听话吧。

    刘銮雄甘比结婚的消息传出后,随之甘比的背景资料也被曝光,甘比,原名陈凯韵,原《苹果日报》娱乐记者。每逢富商刘銮雄有活动,均是由她采访,近水楼台关系,后来更转到刘銮雄公司工作,一转行就能担任广生堂助理经理一职,后来升级变成刘銮雄的贴身助手,常伴刘銮雄左右,所以现在大家知道刘銮雄为什么娶甘比的原因了吧,从未念过大学的平民姑娘到富豪,甘比只用了六年时间,近日更是挤下吕丽君成功上位,不得不说甘比十分厉害,以后独得刘銮雄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