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 冯小刚为什么会讲周星驰恶心呢

    对于周星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实力绝对强大到没朋友,作为喜剧电影界的一名大咖,他无疑是众人的榜样,看似他和好多人都关系好,但是在现实中,似乎好人缘跟他挨不了边,不仅如此,不知道是不是应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撇开周星驰的作品和实力来说,他的负面新闻真的是有够多的,早前就有报道称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的事,让人无比震惊。

    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
    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

    为什么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呢?有过无数好作品的周星驰,一直是大家心中的楷模,他的实力简直无人能赶超,在电影里,看到他那夸张的表演,大家一定以为他是个很随和很好相处的明星吧,而这样的明星应当是有着好人缘的,但其实不然,在现实生活,他却是出了名的差人缘,他自己也说过,可能是因为不会说话,容易得罪人的缘故吧。

    之前《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帖子一出来,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文中看似要说周星驰的种种罪行,但其实是暗讽那些讲过周星驰坏话的人,一时间,周星驰被置于舆论最顶端,更是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攻击,其中最严重的就是疑似有黑道嫌疑的向华强的老婆陈岚了,她接受采访后,就说周星驰种种不对的地方,狂踩他,并要求他在10天内出面说清楚,而这10天里,竟然没有一人出面支持周星驰,真是让人心寒。

    也由此看出了星爷的差人缘。也就有为什么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的事了。但不管怎样,即使冯小刚说周星驰恶心,即使有再多人说他的不是,只要他是一个好演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