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甘比结婚 揭秘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早前在报章头版登声明撇清与吕丽君关系,丢下一个“深水炸弹”,日前,网上又传出了刘銮雄甘比结婚的而消息,刘銮雄称这次和甘比结婚与吕小姐不断出声明无关,是几年前就已有计划结婚,那么刘銮雄吕丽君为什么分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

    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
    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

    日前,刘銮雄甘比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纷纷扬扬,而关于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也一直是个谜,此前,刘銮雄在接受港媒访问时,称这次和甘比结婚与吕小姐不断出声明无关,是几年前就已有计划结婚。问他在那么多女友中,为何选中与甘比再婚,他回答说:“甘比不贪钱,单纯、不是坏女人,一直好照顾我和子女,心地善良”。

    关于刘銮雄吕丽君分手原因,刘銮雄曾透露有一次试过装穷,向吕丽君借5千万美金,吕丽君虽口头说好,却又要他写借据,有次要吕丽君先给服务生2、3千港币小费,岂料她一回家立刻跟他要,让刘銮雄不禁感叹“一分钱都计的好清楚”、“她真的好计较”,此外,刘銮雄更透露在生病期间,都是由甘比照顾,反倒是吕丽君仅来医院探望过一次,逗留10分钟就走人,让他对吕丽君彻底心死,大概这次刘銮雄选择和甘比结婚也是情理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