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女版腾格尔的幸福生活

    凭借一首《月亮之上》而一夜爆红的凤凰传奇这几年可谓是风靡大江南北,而谈到主唱玲花的老公,很多人都觉得肯定是她的搭档曾毅,刚开始出道时很多人认为他们是一个情侣组合,其实并不是的,那么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呢?

    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是内蒙古人,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过,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很好奇,前段时间她和相恋六年的男友低调结婚,这个消息传出后,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纷纷关心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其实她的老公并不是她的搭档,而是百人文化公司CEO徐明朝,而这家娱乐公司内只有一个艺人,那就是玲花。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他叫徐明朝,一个来自大连的青年才俊,他本身也是一位词曲作家,他们二人最早是在一场演唱会上认识的,当时玲花的老公是主持人,而玲花当时还没有走红,没什么知名度,但是她老公对她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就确实了恋情。多年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虽然玲花现在已经是在娱乐圈红遍天,但是这并没有对两人的感情产生任何影响。

    玲花本身并非音乐专业,早年的时候还做过普通的电器销售员,但是她自己非常热爱艺术,对唱歌有着深厚的兴趣,后来就独自到深圳闯荡,在歌厅做驻唱,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认识了她的搭档曾毅,因为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两人就很快的成立了一个组合,并参加了很多音乐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由此看来,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是谁对她的音乐事业影响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