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纵贯线成员为什么解散 他们是奇迹是回忆

    纵贯线成员为什么解散,纵贯线曾是乐坛的一个奇迹,它的解散让很多粉丝非常难过。纵贯线是2008年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一个乐团,他们组合在一起让众人不解,不过纵贯线带来的经典是任何一个乐团都比不了的。

    纵贯线的成立计划是源于滚石唱片的老板三毛和李宗盛、罗大佑喝酒时想出来的,本以为是酒后乱言,不过第二天就开始实施了。他们邀请了周华健,也说服了他参与了进来。

    后来滚石唱片的老板三毛又邀请了张震岳,说清楚了原由,张震岳自然很高兴能够与其他三个歌手合作。当时的他们出道已经很有资历,也都发行过很多唱片。

    2008年纵贯线正式宣布成立。成立后,纵贯线的音乐风格先是以摇滚乐为主,张震岳是鼓手,罗大佑是键盘手,李宗盛是木吉他手,周华健是电吉他手。乐团成立后,他们推出了很多新歌《亡命之徒》、《天使的眼泪》、《公路》等,因为都是音乐上非常优秀的歌手,很快他们有了很多的粉丝。

    纵贯线成员为什么解散
    纵贯线成员为什么解散

    一年的时间内,他们举行了轰动一时的巡回演唱会。2010年纵贯线正式解散,对于他们的解散很多人是不解的。

    纵贯线成员为什么解散,最初的成立只是偶然和一时兴起。他们四人在纵贯线成立时就已经透露过,乐团只成立一年,乐团的成立也就意味着解散的开始。他们四人也在解散前,就已经做好了自己未来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