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富美送房追宅男 不是所有的宅男都喜欢白富美

    最近网上一则白富美送房追宅男成了很多宅男们的讨论焦点,很多宅男都想找一个白富美女朋友,这样不仅可以抱得美人归,还可以得到少奋斗十年的财富,但有人并不这么想。事件中的女方是个家庭富裕的女子,长相漂亮,身材火辣,衣食无忧,她喜欢的宅男就是整天在家的名副其实的宅男,长相一般,没有房也没有车。

    白富美送房追宅男
    白富美送房追宅男

    要说白富美送房追宅男是怎么一回事,女子表示她就是喜欢他的个性。两人是在网络中认的,是游戏的线上情侣,女方却动了真情,她说自上次见面后,就发现爱上了他,但男子却说女子是在开玩笑,让女孩找一个更好的,然后就直接走人,当时女孩为了向心上人告白,甚至直接把百万豪车开到了男子的楼下,还邀请了一团求婚队伍随行,场面非常盛大,围观的群众也非常多。

    当时她亲手送上一栋房子给自己喜欢的男子,但对方竟然残忍的拒绝了她,女子呆在那里场面非常尴尬。白富美送房追宅男真的有些稀奇,一般都是男子向女子求爱,这个不但反过来,女方还送房送车,这样的好事,是多少宅男梦寐以求的,没想到这个小伙子竟然拒之门外,也真是有个性,难怪白富美会喜欢他。

    估计男子的想法是怕别人说他跟白富美谈恋爱是吃软饭吧,一般有点骨气的男人都不希望被扣上这样的帽子,他们怕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一般都是有钱男人为了追白富美送房送车,白富美送房追宅男还是太多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