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孙俪离婚 传邓超出轨邓超孙俪均否认

    最近邓超出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又让邓超火了一把,邓超和孙俪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从他们的演员工作,综艺节目再到家庭,各种隐私生活也成了大家茶余饭后必须讨论的事情,那么一直流传的几个话题就又成了微博热搜,而邓超孙俪离婚无疑就是其中之一,看来大家对人家两口子的事还真是关心啊。

    在之前孙俪秒删微博“再见,婚姻”,遭到网友热议,很多网友怀疑邓超孙俪离婚了。而前不久一位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这是继跑男陈赫出轨后的又一剂猛药,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跑男邓超。

    邓超孙俪离婚
    邓超孙俪离婚

    有媒体联系了邓超孙俪的工作人员,但双方均否认了该传闻,孙俪妈妈更在微博上为女婿说话称: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否认邓超孙俪离婚传闻,并无奈表示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消息。其实在邓超孙俪没结婚时就有了分手传闻,孙俪后在新版《上海滩》播出仪式上怒斥媒体不真实报道,并在当时公开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和邓超完婚。

    对于媒体经常报道的邓超孙俪离婚传闻,孙俪显得无奈:“有些媒体写得并不真实,我很不支持这样的方式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其实对于这种事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冷静的对待,好多媒体把这种不实的传闻报道出来博取眼球,其实也会遭来骂名,毕竟邓超孙俪两口子现在还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