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伏在演艺圈的健身教练 蒋劲夫肌肉到底多迷人

    好身材一向都是人们追求的目标,而男生一旦拥有好看的肌肉,好感度也是直线上升。然而说到明星的肌肉,不得不提蒋劲夫肌肉,那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

    蒋劲夫肌肉
    蒋劲夫肌肉

    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2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阳光帅气获“飘哥”称号而受到关注。说起这位最近红火的内地新生代演员蒋劲夫,就不得不提提他的好肌肉。

    蒋劲夫高中时学习体育,在他没有踏足表演的时候是一名热爱运动的运动型阳光帅哥,精通各样体育项目,练就了现在一副健壮肌肉。蒋劲夫肌肉虽然不是大块头,线条却十分不错,型男味十足。蒋劲夫在微博上曾自曝40天成功减肥12公斤,惊呆网友,纷纷求秘诀。

    瘦身成功的他也在微博炫耀好身材,腹肌人鱼线清晰可见,阳光大男孩瞬间变肌肉型男!而蒋劲夫肌肉更成为不少人学习的榜样。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不少蒋劲夫光着上身的照片,完美的身材让人羡慕,尤其是那非常有美感的腹部,让很多男生都很羡慕。

    蒋劲夫肌肉怎么练?其实不少人都知道蒋劲夫是如此热爱运动,几乎到了戏可以不演,但身一定要健的地步!篮球、健身房、搏击等等都是蒋劲夫喜欢的。难怪蒋劲夫肌肉杠杠的,肌肉男就是帅。这样的蒋劲夫肌肉,获取无数少女芳心有木有?好了,这样的夫仔给我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