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子文结婚了吗 揭秘王子文是否结婚的真相

    今年播出的好些电视剧都获得了很好成绩,收视率都是数一数二的,其中《欢乐颂》就是这样一部剧。这部剧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五美”的魅力,里面的曲妖精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随着这剧的火热程度的上升,饰演曲筱绡的王子文也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名人是非多,一直是娱乐圈的一条铁律,王子文红了之后,大家对她的关注点逐渐转移到她的感情生活,更有照片曝光指出,王子文在机场携爱人、儿子返京,难道说,王子文结婚了吗?

    王子文结婚了吗
    王子文结婚了吗

    早前,因为《欢乐颂》的热播,让人们深深记住了曲妖精,而连带着扮演者王子文狠狠火了一把,近来,她不仅在演艺界成为实力派,更是跨足时尚界大获好评。随着王子文名气的上升,她的感情生活也被人挖了出来。那王子文结婚了吗?

    据报道称,王子文早前绯闻消息有很多,先是未红时,曾与贾乃亮是情侣,这个消息可是震惊了无数网友,随后二人分手,但不知是何原因,两人也并没有高调宣扬此事。后来,王子文又与编剧王朔传出绯闻,据了解,当年新人王子文与经纪公司打官司还是王朔挺身而出帮助她,之后两人常有秘密约会,但是时至今日,当事人都没有正面承认过此事。

    后来有消息称王子文结婚了,并且因此淡出了娱乐圈,确实,有两年时间,几乎没有多少关于王子文的新闻,而她重新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则是因为热播剧《欢乐颂》。那么王子文结婚了吗?爆料说看到王子文和丈夫儿子在一起,虽然不知道她丈夫的身份,但答案已经是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