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鲁一年龄大曝光 揭秘张鲁一的个人资料

    因为近两年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一向低调的张鲁一也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所以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尤其是不少人都想知道张鲁一年龄是多大?接下来就来揭秘自带高贵气场的张鲁一年龄以及他的资料吧。

    张鲁一年龄
    张鲁一年龄

    张鲁一是一个出生于北京的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同时也是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是演员也是导演。身高是十分高的,张鲁一的身高据资料显示有182cm。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6年,参演电视剧《真情无限之继母》,饰演阿凡。同年自导自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关于张鲁一年龄,其实张鲁一是1980年6月7日出生的,今年35岁,但在面相上的确有点偏成熟,荧屏上的张鲁一老成持重,他戏称自己是80后的年龄,70后的心态,60后的面相。

    他说自己从小长得就比别人着急,从初中、到高中、大学,都有一种超越同龄人的成熟感。而面对媒体,张鲁一坦言自己会紧张、会害羞,他更喜欢不太被人关注到,然后只是用自己的作品和观众交流和对话。

    出道数年,看着一个个老同学走红,张鲁一却说自己从来没着急过:“因为我热爱这个行业,把它当做工作在做。我心里边的目标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喜欢的作品,我演戏的初衷并不是出名。”!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张鲁一在《他来了,请闭眼》里的演绎。

    剧中,作为“魔神”的谢晗,隐身幕后,充满神秘的色彩。作为高智商反派的代表人物,剧中的张鲁一将一众对手都玩弄于股掌之间。张鲁一此次饰演的谢晗更是一位外形酷帅,智商爆表的终极Boss。导演张开宙在评价这个人物时就表示:“我觉得张鲁一是一个很古典的男演员,不管是从形象上还是气质上。

    这种气质不是所有的男演员都有的。他有一种非常高傲的贵族血统的感觉,包括他的形象。这恰恰是和谢晗这个人物相符合的。”那种变态的帅,真的很吸引人。进入演艺圈以后,张鲁一饰演了多个具有独特个性的角色,展现了他的文艺气质。至于张鲁一年龄这些事,可以不用那么关注,静静享受这个实力派演员带来的精彩演绎就很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