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得罪成龙 王杰狠批成龙徒弟被下架

    武打巨星成龙想必每个人都知道,而歌手王杰也是大家所熟悉的香港歌手。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按道理讲成龙和王杰并不会扯到一起,更不会发生互相得罪的事情。但有传言说王杰得罪成龙的事情是真实,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王杰并没有直接得罪成龙,而是间接得罪了成龙。当时王杰成为了《中国星力量》的导师,而王杰在遇到其中一名选手时,认为这名选手的表现实在太烂了,于是便狠狠地评论道这位选手,甚至可以用毒舌来形容王杰当时批评这位选手的情景。但是,王杰万万没想到,这位选手竟然是成龙的徒弟。

    王杰得罪成龙
    王杰得罪成龙

    虽然这个徒弟的表现实在是不怎么地,但说到底也是成龙的徒弟。据说,成龙这位徒弟之所以能够参加《中国星力量》这个节目,全是因为成龙的安排。可想而知,成龙竟然做到这一地步,想必是对这位徒弟宠爱有加。然而,王杰却没有调查清楚这位选手的背景,便对他的表现进行毒舌的批评。因此,王杰得罪成龙的说法就是这么来的。

    而王杰得罪成龙,后来王杰被《中国星力量》“下架”了,而其中原因想必大家也知道了。但是在后来王杰又“回归”《中国星力量》,而星力量节目组给出的官方解释是:王杰“下架”是赛制需要,与梦想大使成龙无关。但是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也许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