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前女友有哪些 扒一扒男神的感情史

    出道多年的香港艺人,余文乐凭借《志明与春娇》在大荧幕上施展演技,而在小荧幕上和周冬雨组超暖CP。大叔配萝莉,秀得一手好恩爱。如此高颜又会撩妹的大叔余文乐恋爱经验丰富,都说女人是男人的学校,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余文乐前女友有哪些。

    余文乐前女友有哪些
    余文乐前女友有哪些

    余文乐进入娱乐圈后,有五段恋情为人熟知。第一段是与吴雨霏。吴雨霏是香港女子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两人因拍摄音乐MV相识,之后相恋,但之后越了解越是发觉两人的不合适,之后分手。吴雨霏在媒体采访中,坦承两人曾相爱过,但是没有交代两人分手原因。

    第二段是与黄伊汶的五年情。相传两人分手是因为余文乐太花心,于是黄伊汶忍痛分手。而余文乐很是不舍与黄伊汶的感情,努力挽留。但是还是失去了感情。第三段是与嫩模王璐瑶。自与黄伊汶分手后,一直自称单身的余文乐,当大家都以他对黄伊汶旧情难忘,原来他已经秘密恋上23岁的模特王璐瑶。这段恋情被两人的短信曝光。

    这五段感情中,最知名的是与卢巧音、唐诗咏的两段情。虽然,与卢巧音的一段情已经是前程往事,但毕竟卢巧音是余文乐之前唯一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这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音乐才女配影坛型男很是相称,但终究还是分开了。而余文乐与唐咏诗是刚出道时的事了,两个人一起从模特圈转战影视圈。

    共同的经历让两个年轻人擦出爱火。但是两个人太年轻,不懂得怎么去爱,于是这段恋情很短暂。余文乐出道多年,余文乐前女友有哪些,我们也已经知道了,是什么样的女人或是女孩调教出迷人的男神。从小鲜肉到如今的迷人大叔,男神的成长果然离不开他的前女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