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小福成员 名扬天下现状爆冷是何种原因

    时光荏苒,回顾当初各位七小福成员,能唱能演能打的那股劲可不是现在的小鲜肉可以超越的啊。这些年七小福的变化,各个成员可谓都是人中龙凤,在各行业都是翘首。单单是洪金宝,在演艺界就已经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了,洪金宝不仅仅是当时“七小福”的大哥,与此同时还引领了当时香港黑色喜剧功夫片的潮流。可谓是当时香港演艺圈大佬中的大哥大啊。

    提及“七小福”很多软妹鲜肉们都不了解啊,“七小福”是一出京剧,也是一个戏班,很多朋友都以为七小福成员指的是成龙等七个人。但是“七小福”戏班成员共有十四人,除去经常提到的七人外,还有七个人。只是随着岁月流逝,如今再回看这群师兄弟,一些成员在八十年代初期即销声匿迹。有些也只是混迹影坛,默默无闻;而洪金宝、成龙、元彪、元奎、元华、元德、元彬七人则成为当今香港影坛的赫赫人物。

    由此大众眼中的七小福成员便顺理成章地贴到他们七个身上。虽然现在七小福成员已经解散,但是香港“七小福”不管是在香港还是在中国内地都已然是名声大噪。尤其是洪金宝、成龙等人在娱乐圈相当的出名。

    这些大哥在娱乐圈活跃了十几年,可谓是长久不衰啊。香港“七小福”对香港电影的贡献更是良多,而且当中的成龙凭借着各大电影奠定了国际功夫巨星的地位,在华人世界也享有极大的声誉,虽然七小福戏班已经关闭,但是七小福成员给我们带来的经典一直在我们心中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