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文华老公李年简历 怎样背景才打动了于文华

    说起于文华这个名字,可能好多人不太熟悉,年轻一代的人更是表示没有听过。但是只要说《纤夫的爱》这首歌,几乎没有人没听过。《纤夫的爱》的演唱歌手就是于文华,她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著名歌手。于文华老公李年简历到底是什么呢?

    早年的这首《纤夫的爱》,是前夫李凡为她量身定做的,她也因为这首歌在那个时代一炮而红。李凡是国家级音乐制作人,两人可以说是因为音乐而在一起的,1995年两人喜结连理,并于第二年生下女儿李思妤。不过她和李凡的这段感情并没有长久,婚后四年,两人便选择低调离婚。

    之后,于文华遇到了现任老公李年,开始了第二段婚姻。之后,外界有传闻称,于文华的现任老公李年是她第一段婚姻的“第三者”,那么,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李年是国内著名钢琴家,他们夫妇两人的说法是,并非如传闻那样,现任丈夫李年不是第三者,他们是在于文华和李凡离婚后才认识的。

    当时于文华刚离婚,心情非常差,无意间在QQ上认识了李年,一来二去的聊天发现李年机智幽默,谦和有礼。后来两人公开了彼此身份,才将这段网恋发展到现实生活,并且恋爱结婚。恋爱期间,于文华不愿意做的事情,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的,李年都尽心尽力帮她安排并且打理得井井有条,给予了于文华生活及工作上很大帮助。

    因为两人长期相濡以沫的相处方式,也就很自然地步入了婚姻。于文华老公李年简历究竟如何?可以说李年是一位平凡但优秀的人,从于文华对两人感情的描述可以看出,打动于文华的从来不是丈夫的才华或者不得了的背景,而是李年低调谦和,细心体贴的待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