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海泉老婆孙艳 身材高挑不输陈羽凡老婆

    胡海泉与陈羽凡合称羽泉组合,自从出道以来被收人们的关注。陈羽凡与他的妻子白百合一直是大方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但是胡海泉与他的神秘妻子却一直是一个谜,胡海泉老婆孙艳,一个圈外人士,是怎么与胡海泉结合的呢?

    胡海泉老婆孙艳
    胡海泉老婆孙艳

    胡海泉出生于辽宁沈阳,他与陈羽凡组合成羽泉组合,并签约了滚石中国。因为他来自北方,所以他的性格温和,而且他的家庭也是一个拥有非常浓郁文学气氛的家庭,就在此氛围感染下,他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歌曲创作。除了家庭背景与创作外,外界对他的了解就宛如一张白纸,尤其是在感情上面,了解甚少。

    与他组合的陈羽凡,却对自己感情上面很是高调,他与他的妻子白百合之前因为离婚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一次胡海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成为白百合做出解释“我觉得大家应该对于工作任务有正面的宽容度,无论外界怎么说她,我都还是会支持她。”

    所以胡海泉的感情生活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无论媒体怎么问他,他都会打马虎眼一晃而过。但是就在前不久有圈内人士爆料出,胡海泉早已结婚生子了,他的老婆名叫孙艳,他们还有两个孩子,一龙一凤。这一消息的爆出更是友人八出了他之前带着他的妻子去日本游玩的照片,还有在重庆拍婚纱照的照片。如此证据面前,胡海泉,确实早已结婚生子。

    胡海泉老婆孙艳,一个圈外人士,跳舞出身的她身材也不输给白百合,面对偶像的结婚,除了祝福,也只有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