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泉朋友圈曝光承认隐婚 胡海泉的儿女原来这么大了

    有时候明星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以至于还没听到其结婚,就先听到其离婚或是出轨的事了。一向低调的胡海泉,不久前就因为疑似出轨而被大家关注。然而说出轨,似乎又不太准确,虽然很早就有媒体曝出胡海泉隐婚的消息,但他并没有承认。这些疑惑,直到海泉朋友圈曝光,才得以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说明。

    海泉朋友圈曝光
    海泉朋友圈曝光

    前阵子,胡海泉被媒体拍到跟一女子不仅在街上上演壁咚的戏码,更是一同过夜,两人行为很是亲密,疑似出轨,引起热议。沉默了几天的胡海泉发文进行回应,否认了新恋情,但文中一句“给自己真正爱的人,我的孩子跟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与伤害”引人思考。

    尤其是“我的孩子”,这是否可以说明早起曝出的隐婚消息是真的呢?不久后,海泉朋友圈曝光,更是坐实了这一想法。从海泉朋友圈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胡海泉不仅有老婆孩子,还是一儿一女的幸福生活。据悉,儿子已经13岁,女儿也有5岁了。

    海泉朋友圈曝光后,不难发现他本人很喜欢在朋友圈晒自己老婆跟孩子的照片,他也经常带儿子女儿出去玩,更在女儿生日当天晒出了多张合照,并称女儿是其隔世情人。至此,海泉朋友圈曝光后,大家也才知道他否认了新恋情,但承认了自己隐婚的事实。

    而在2015年,也有媒体曝出胡海泉跟老婆疑似在办理离婚手续的画面。然而从海泉朋友圈曝光来看,两人似乎并没有离婚,那么跟女子在街上搂搂抱抱是否又算是出轨了呢?不过,这其中细节,作为旁观者并不能全部了解,所以也不能就此下定论进行评价,只能说希望胡海泉珍惜所拥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