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胶囊旅馆大胆创新 推半裸男陪睡服务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胶囊旅馆大多数是只接待男性客人的,女孩子出门在外想图方便快捷找个胶囊旅馆可不容易。

    不过,如今也渐渐出现女性向的胶囊旅馆了,在东京秋叶原就有这么一家。除了装潢和卫浴设备都是专为女性设计的,整个旅馆内部还充满了二次元偶像。

    7月时日本电视台的newsevery节目还介绍了这家AKIHABARABAYHOTEL。

    从外观看就颇具女性气息,一眼就能看出“禁止男宾入内”的气质。

    粉色系的装潢让少女心顿时洋溢了起来。

    洗脸台和化妆台的合并体非常实用,所有必需的化妆品、保养品都准备得十分齐全。

    当然,只有这样才不值得小通关注,女性向的胶囊旅馆并没有什么特别嘛,毕竟世界上除了男性就都是女性了!

    这家女性胶囊旅馆脑洞也是蛮大,最近又出幺蛾子了。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顾客,他们推出了“裸男陪睡”服务。咳咳,这个服务听起来真是有点娇羞呢……不过,既然十六岁的小通都大着胆子围观了,大家也不用太客气,一起来看看这个“裸男陪睡服务”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日本旅馆陪睡服务
    日本旅馆陪睡服务

    其实走进旅馆就一切真相大白了,每个胶囊里都有一位“半裸男”在等着啦。

    睡觉的时候他也始终在含情脉脉地陪伴着你~

    其实“裸男陪睡服务”不过是他们的一次活动,服务时间从9月8日到16日,很快就要结束了啊啊啊啊啊。相应的,住宿费用也有所优惠,有5500日元(约362元RMB)、6500日元(约428元RMB)、7500日元(约493元RMB)几个档。

    日本网友都还蛮嗨的,纷纷表示“要陪睡的话找我也可以”、“有女生版本吗~”、“我是男生但我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