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骗拆迁款搭纸片房 不顾路人安危为获取更多赔偿

    随着城市建设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地方,需要进行拆迁工作,这就让有些人,从中做手脚,骗拆迁款搭纸片房,想以此来多的赔偿。现在很多地方,涌现出了一大批拆迁暴发户,这些爆发户都是在拆迁征地过程中获得了大量国家赔款的人。而有一些人,因为看到了这些拆迁户赔偿多,就在自己拆迁的时候想方设法的增加自己的楼层,想借此多要拆迁款。

    骗拆迁款搭纸片房
    骗拆迁款搭纸片房

    近日,在安顺市西秀区,就有规划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些村民为了伪装自己的违法建筑,竟搭建起了“纸片房”,以便在拆除时获得补偿。根据网上反馈出的画面,和一些记者的走访,我们能在照片中看到,这些看上去和平常房屋没什么两样的建筑,其外墙竟是村民用一些印有瓷砖图案的纸张粘贴在违建的外墙上,用来遮挡自己的违法建筑。

    骗拆迁款搭纸片房,这在这片即将面临拆迁的甘河村竟然是常事。这些临时加盖的建筑,实为木质结构,在外侧贴上瓷砖图案的纸张,只为了蒙蔽拆迁工作人员,获得本不属于他们的拆迁款。据了解,建100平方的纸片房,成本只有7000多元,而一般的砖混建房,成本则有5万余元。这么做能获得更高的拆迁补偿。

    安顺市西秀区骗拆迁款搭纸片房得到曝光后,西秀区规划分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当地居民的这一做法是违法违规的,这些违章建筑将不会得到任何的赔偿,而且会被强制拆除,也劝告有次想法的村民,不要妄图用这种方法骗取拆迁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