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一快递小哥被打倒在地直接躺地不起 随后一举动让女子慌了

    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暴力都不能解决问题的,如果忍不住动手,可能给自己招来祸端。近日,有网友分享一个视频,广东一快递小哥被女子打倒在地,直接躺地不起,随后一举动让女子慌了。

    快递小哥倒地
    快递小哥倒地

    一名快递小哥跟一名女子发生了矛盾,双方还直接在路上吵了起来。随后,这名女子居然一拳就把这个快递小哥打倒在地。看着快递小哥躺在地上不动,女子继续对着他辱骂,女子认为对方是演戏,是讹钱。

    看到这种情况,很快有路人介入,众人开始劝架,快递小哥怎么都不肯起来,还对着周围的人叫道:“快帮忙叫一下救护车,我受了重伤,需要去医院检查!”

    对于快递小哥的说法,女子根本不相信,她继续辱骂快递小哥。后面警察很快来了,快递小哥还是坚持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最终女子也只能帮忙叫救护车,把快递小哥送去医院检查。小编想说的是,不管快递小哥是不是演戏,女子确实动手打人了,她应该承担应有的责任。如果快递小哥受轻伤,女子还要承担刑事责任。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使用暴力解决问题,如果实在谈不了,可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