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长发生特大凶杀 全家遭到黑手导致4死5伤

    今年的11月16日下午,在延长县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凶杀案件,截止18日凌晨,延长发生特大凶杀易造成4死5伤。11月16日下午18点左右,延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称:延长县七里村镇曹渠村村长被人捅伤。接警后,警方迅速出动前往现场了解情况,而到达现场发现,该村村主任曹英海一家遭到了该村村民黑延平持刀行凶。

    延长发生特大凶杀
    延长发生特大凶杀

    而在110及120到达现场后,已有3人当场死亡。死着一家上至60岁的老汉,下至1岁多的小孩都没有被行凶者放过。死者和伤员身上有多处刀伤。警方现在还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中,而涉案嫌疑人黑某,在持刀行凶后已经逃逸。据当地居民透露,案发后,是家属自己叫来救护车才将伤者送到了延大附院的。在救治过程中,又有一名重伤人员不幸去世。而目前还有5名伤者在医院接受紧急救治。

    延长发生特大凶杀,起因是什么,同村村民为什么会对村主任一家下次毒手,据当地村民称,黑某此前曾因村里的土地赔偿事宜与村主任曹海英发生过冲突,当地政府也曾为此进行过协调,而事发当日,黑某参加完前村主任出嫁女儿的筹备宴后,疑酒后行凶。

    而当地政府并未对此是给出相应回复,只表示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曹海英家属亲友也在多方筹钱,为伤者治病,家属也不知何时才能将黑某逮捕归案,也不知道黑某到底为什么要对一家人下次狠手,连孩子也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