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自称过街老鼠 出轨后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

    刚刚结束和妻子马伊琍合作的新剧《剃刀边缘》制作的文章,昨日在微博发表文,文章自称过街老鼠,但受得起认真二字。文章在微博中称,这部新作“算是有个模样出来见人了。”他直言自己在片场管不住脾气,还自嘲是“过街老鼠”:“最近听到很多跟我合作过的演职人员都说很怀念跟我工作的时候,我心想这也太扯了吧,我这么一个过街老鼠何德何能得此‘殊荣’。

    今天吕玥说,人就怕认真。得,这俩字,我受着,还心安理得的受了,因为我是个笨人,笨人不认真还真就不是那回事了。”要说文章为什么会自嘲过街老鼠,就不得不提之前文章的出轨门。文章在和马伊琍结婚期间,曾出轨演员姚笛。这一消息当时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热潮,而文章在这则消息曝光时,并没有及时承认错误,而是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

    这也让网友对其非常不满,文章的人设在这两年大打折扣,单反有关于明星出轨的新闻,就会有大批网友跑去围观文章。文章自称过街老鼠,在当时一段时间内,其实并不是夸张,很多网友和影迷都对文章的所作所为不满,一个公众人物,在有家有室的时候出轨,并不能用男人都会犯错来掩盖这样的行为。

    文章自称过街老鼠
    文章自称过街老鼠

    而作为文章的妻子马伊琍,则默默的撑起了这个家,选择了原谅文章,马伊琍也收获了网友的肯定和支持。这次,文章和马伊琍合作新戏,也是文章希望重回荧幕的一个举动,只望文章今后能用作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