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 夫妻合体一起捞金

    3月14日,文章马伊俐共同现身了电视剧《剃刀边缘》在上海举办的开播发布会。文章担任了剧中的男主角,还是该电视剧的导演,而女一号则由马伊琍担任。这部剧目前已经顺利通过备案,由新丽传媒制作。该剧将于2017年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吸睛不少。

    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剃刀边缘》,共同出席发布会,文章紧搂马伊俐肩膀,两人恩爱有加。在发布会上文章自己坦言,说有些导演将文章自己妖魔化了,不敢再邀请文章演戏了,所以文章要自己导戏自己演。据了解,这部《剃刀边缘》是部谍战剧,据悉,这是马伊俐首次出演谍战剧。而文章也是与马伊俐继《小爸爸》后的再一次以夫妻的角色进行合作。这部《剃刀边缘》也是文章复出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第一部是与林雪健合作的电视剧《少帅》。

    编剧透露,这部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剃刀边缘》中,男主角文章扮演没信仰的落后伪满警察,女主角马伊俐扮演魅力十足的刑事科长地下党,男主角追女主角,全剧将极致斗智咬牙贯穿到最后。相信剧情也会很吸引人。

    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
    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依旧对文章无法产生好感,自从出轨事件后,文章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也伤了很多粉丝的心,文章马伊俐共演新戏立马展示自己回归家庭的一面,而昔日的姚笛则被冠上“小三”的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