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原谅林丹一家人风雨同舟

    近日。林丹出轨一事成为焦点,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赵雅淇一事昨天被狗仔曝光,林丹当天下午在微博上向家人道歉。今日午后,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谢杏芳会原谅林丹吗?还是林丹谢杏芳早已离婚了?

    林丹被爆出轨后,有关于他的新闻一波又一波地袭来。网上更是有人称林丹出轨对象还不止一个私生活混乱,甚至说林丹谢杏芳的感情早已名存实亡。而大度的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时却表示:“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由此可见,林丹谢杏芳的感情名存实亡的说法是不存在的。而对于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更是体现了一个女性的宽容大度,这才是作为观众人物的典范。

    林丹与谢杏芳因球结缘,两人被誉为神殿侠侣,是体坛最为甜蜜一对。2012年9月23日,他们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终于完成了牵手之旅,举办了一场盛大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的恋情从2003年开始,到2012年走进婚姻殿堂,2016年成为三口之家。

    据悉,林丹对谢杏芳很早就有“想法”,14岁时就开始暗恋谢杏芳,“当时阿芳好像还在打双打,她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我们在看台上一片惊呼:哇,腿好长啊,个子好高啊。”林丹表示,那次初见对自己有决定性的影响,当时他就和队友议论“这应该是打羽毛球的里面长得最漂亮的女生了”。随后,林丹开始了对谢杏芳的追求。

    2004年,林丹与谢杏芳的恋情公开,2010年两人登记结婚,2012年奥运会后,林丹与谢杏芳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婚礼上林丹曾大声告白,称娶到谢杏芳是自己一辈子的幸运。两人有如此美好的过完,也难怪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时还会支持林丹,林丹该好好珍惜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