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杏芳个性签名含深意 为了孩子选择接受容忍

    李丹出轨嫩模赵雅淇事件传出后,吃瓜群众们纷纷为谢杏芳抱不平,心疼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的谢杏芳,然而谢杏芳最终选择与马伊琍一样,且行且珍惜。但细心的网友谢杏芳个性签名另含深意,随后谢杏芳个性签名便成了热搜。

    而谢杏芳个性签名上说道:我爱错只能选择沉默。林丹出轨谢杏芳回应表示接受并支持丈夫,值得一提的是,谢杏芳的微博在未认证之前,介绍是这样写的:“错在明知是错,快乐该怎么选择,我爱错我只能选择沉默”。

    谢杏芳个性签名
    谢杏芳个性签名

    谢杏芳之前微博的介绍“错在明知是错,快乐该怎么选择,我爱错我只能选择沉默”,这是孙燕姿《飘着》这首歌其中一部分歌词。后来加了认证之后,这句话就变成了“前羽毛球国家队运动员谢杏芳”。

    在谢杏芳个性签名上我们可以知道,谢杏芳似乎成为了第二个马伊琍,同样是面对丈夫出轨,妻子最后都选择了接受容忍,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林丹和谢杏芳一直是体育圈的金童玉女,林丹曾在自传中说,自己14岁的时候就对谢杏芳一见钟情,昔日的恩爱在今天来看似乎更加讽刺。有网友表示谢杏芳是为了孩子选择忍,也有人表示两个人牵扯太多的利益关系,离婚对于她来说不是好的选择,再联系谢杏芳曾经的个性签名的确含有深意,或许她早就知道林丹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