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母亲再揭冯轲真面目 揭秘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正当大家都沉醉在幸福当中时,张靓颖母亲再揭冯轲“真面目”一事再次引起网上热议,随后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也被挖出,那么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到底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以及张靓颖母亲再揭冯轲“真面目”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
    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而张妈妈则遗憾缺席,关于张靓颖母亲再揭冯轲“真面目”一事,张母称:不知道靓颖结婚具体日期;生日宴会是被冯轲威胁;之后张靓颖妈妈房门被破坏;还称冯轲掌控欲太强,只给了张靓颖信用卡,如果不给她还,靓颖就没有生存的能力,随后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被挖出。

    关于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据悉,冯轲是张靓颖出道时的经纪人,后来创立少城娱乐,张靓颖也入股。出道十年来,张靓颖对自己的恋情一直很低调,希望外界把焦点放在工作上,据了解,冯轲还曾有过一段婚姻,而张靓颖也曾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小三插足别人的感情,2005年与妻子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儿子目前已移居海外。其实在爆出张靓颖与冯轲恋情有蛛丝马迹的那段时间,张靓颖还曾经一度被指责其是小三,而从现如今这情形来看,两情相悦或来的更贴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