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讶!女子获刑期间7年怀孕5次生娃3个每次收监前都变孕妇

    安欣是北京人,早年间开始做名牌皮包生意,安欣利用皮包生意为由,骗取他人60万元,因此被抓。让人惊讶的是,女子获刑期间7年怀孕5次生娃3个,每次收监前都变孕妇,10年6个月有期徒刑至今仍未入狱,一起去看看吧。

    怀孕
    怀孕

    安欣以合作名牌包生意为由,骗取前夫吴君朋友陶明明的60万元,之后陶明明选择报警。2015年5月29日,朝阳区法院以安欣犯诈骗罪,判处她10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向陶明明退赔35.8万元。

    从2015年至今,安欣获刑后一直监外执行,7年时间怀孕5次、生娃3个。今年6月9日,安欣又生下一子,直到明年6月9日哺乳期结束,届时司法部门如果能成功收监,安欣10年6个月的刑期,实际只需在监狱服刑2年多。可如果她又怀孕的话,整个刑期可能就会变成“纸面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