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买哪种保险比较实用 投保攻略就在这里

    保险越早买是越划算的,所以家里有宝宝的赶快下手了,可以为宝宝增加保障,但市面保险产品琳琅满目,那么宝宝买哪种保险比较实用呢,下面来看分析。

    1、少儿医保:国家医保就是保证续保,不论既往症,没有大病小病之分,都可以当地正常按照一定比例报销。宝宝出生后就可以办,每年只要几百块,公益性强,性价比高;

    2、百万医疗险:提起宝宝买哪种保险比较实用,作为少儿医保的补充,百万医疗险扣除1万元免赔后,任何疾病都能报销,尤其是恶性肿瘤,后续特效药治疗,连吃药都能吃掉一套房子,国人是没有兜底能力的;缓解大病的高额医疗费支出问题,完全可以靠百万医疗险兜住医药费。

    好的百万医疗险通常覆盖了住院医疗、特殊门诊、住院前后门急诊、门诊手术等,基础保障全面,自费就少,另外还有看有无外购药报销、住院垫付等实用增值服务,最关键的是挑选的时候注意续保稳定性。

    3、少儿意外险:宝宝虽然在襁褓之中,面临着的意外风险比较小,但是成长过程中难免小磕小碰,特别是从床上跌倒等,意外险可以解决摔伤跌倒、猫抓狗咬、烫伤、等意外事故产生的治疗费用。

    4、儿童重疾险:提起宝宝买哪种保险比较实用,侧重提一下少儿重疾险,不一定非要买保障终身,保费预算紧凑,可以考虑定期重疾险,0岁孩子买50万保额,价格在400-700元之间,性价比非常高,毕竟宝宝生大病,重疾险会一次性赔一笔钱。

    重疾险,是用来弥补收入损失的,孩子生病家长辞工没有收入损失,与其说少儿重疾险是给孩子买的,不如说是为了家长买的,在孩子生病时能毫无顾忌地陪孩子抗击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