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 帅气教授遭人怀疑

    不少人都会认为韩剧看得就是俊男美女,大部分人都是冲着剧中扮演者的颜值去看的。例如前一段时间红极一时的《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的男女主角更是众多粉丝认为颜值爆表的一对。

    其中扮演都教授的金秀贤更是迷倒一大片粉丝。但是近日却传来了,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的消息,这到底是真是假的呢?

    金秀贤因为《来自星星的你》而红,但是也因此带来了许多真假掺杂的新闻。还有不少网友找到了金秀贤早期的照片和现在的样子作对比,从而传出了金秀贤整容的消息来了。

    但是这些照片就真的能证明他整容了吗?毕竟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在变化,按照新成代谢的速度,7天之后就不是原来的我们了。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执着于金秀贤多年前和现在的变化呢?

    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
    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

    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每个人不可能这么多年来都会保持一成不变的样子,金秀贤的改变是因为他自己对自己事业的努力与认真。不过是改变自己的形象,但是却让人怀疑自己整容了,不得不说各位网友们的脑洞有点大呀。

    其实无论金秀贤是否整容,大家迷的是他在剧中的优秀表现。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是真是假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我们知道多关注他的演技,比关注他是否整容更加有趣。金秀贤是我们眼中优秀的“都教授”,希望都教授能有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