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激吻黄子韬 解扣子扒衣服动作一气呵成

    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最近又有消息爆出,“蒋劲夫激吻黄子韬,男友力爆棚”,让网友们睁大眼睛想一看究竟,原来是在节目中表演救治战友的过程而已。

    蒋劲夫为了完成任务,要为受伤昏迷的黄子韬做人工呼吸,在救治的过程中还要做解扣子,扒衣服这样在网友们看来很暧昧的动作,不过蒋劲夫似乎完全没有顾及其他,这些动作一气呵成,让人感觉男友力爆棚。

    在事后的采访中,蒋劲夫表示自己开始是有些顾虑的,毕竟对方是个男的,自己也没有和男的接过吻,心里比较抵触的,但是教官说这是在战场上,如果战友受伤了,需要救治是完全没有时间考虑这些的,所以就放开了去做,并且他说黄子韬的嘴唇挺软的,这让黄子韬的粉丝们大呼羡慕。

    《真正男子汉》之前也有很多让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比如女明星素颜出镜,杨幂和佟丽娅的素颜都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觉得两人都是比较天然的美女,而另外两位女星的素颜则有些差强人意,卸妆后就是路人。

    后来出现的各种话题,都让人感觉到杨幂在各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更可以看得出来她的拼劲,这次节目中杨幂表现也比较开心,似乎并没有受到丈夫的出轨传闻所影响,在蒋劲夫激吻黄子韬时,还笑得比较开心的,这也让她的粉丝们放心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