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激吻黄子韬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2》的播出,吸引着一大票军迷和粉丝的观看。在节目中,有一期是演示战场人工呼吸救援的,在节目中蒋劲夫激吻黄子韬成了本期的看点。蒋劲夫激吻黄子韬,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看完纷纷表示画面太美了,简直不忍直视。

    蒋劲夫激吻黄子韬,节目里,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为完成任务、救死扶伤,大义凌然地为战友黄子韬做人工呼吸,并伴随一系列解扣子、扒衣服的动作,一气呵成、男友力爆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火速占领热搜。夫仔事后接受采访称“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要救战友的命”,并赞“韬韬嘴唇很柔软”。网友赞其“拼命三夫”、“这都亲的下去,我们夫仔可是大写的直男”。

    蒋劲夫激吻黄子韬
    蒋劲夫激吻黄子韬

    节目里教官也说了:真正在战场上,没有性别,没有年龄,只有你的战友和你的敌人,你学的这些东西,不是为了保护你的,是走到战场上面,去救你的战友的~所以每次训练,都要当做战场,端正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