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蒋劲夫为何接吻 黄子韬蒋劲夫cp怎么来的

    前段时间热播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已经完结,这让许多观众十分不舍,毕竟《真男2》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欢笑,比如男兵cp关系就常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而其中最受热议的就是黄子韬蒋劲夫cp了,关于黄子韬蒋劲夫接吻的话题也被观众们热烈讨论,那么黄子韬蒋劲夫cp怎么来的?黄子韬蒋劲夫为什么接吻呢?

    其实黄子韬蒋劲夫接吻是确有其事,但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这只是《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的任务而已。原来在节目中,教官在教导大家关于战场救护的内容,而心肺复苏作为战场救护中的重要环节就成为新兵们重点学习的科目,因此教官让黄子韬扮演休克伤员,由蒋劲夫对其进行救援。

    蒋劲夫为了完成任务,所以对战友黄子韬进行了救护和人工呼吸,而黄子韬蒋劲夫接吻就是这么来的。之后教官问黄子韬被战友救是什么感觉?黄子韬回答“很幸福的感觉”,有没有觉得画面顿时充满了粉红啊?后来蒋劲夫“激吻”黄子韬的节目画面播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该话题火速占领热搜,而黄子韬蒋劲夫cp也就此诞生。

    黄子韬蒋劲夫接吻
    黄子韬蒋劲夫接吻

    事后蒋劲夫和黄子韬都接受了采访,蒋劲夫称“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要救战友的命”,表示队友的生命和命令是第一重要的,并赞“他嘴唇很柔软,我也很幸福。”而黄子韬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次跟男性“接吻”其实是很排斥的,但是没有办法,因为这是战场,是必须克服的东西。虽然黄子韬蒋劲夫接吻的原因真相大白,但还是有很多人将蒋劲夫和黄子韬组成了“夫子”cp,是不是感觉很有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