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新造型遭吐槽 机场被拍的照片画风竟是这样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饰演的白浅大火之后,杨幂的人气可是又高涨了不少,不仅深得大家喜爱还被夸赞为人生的赢家,但是近日现身的杨幂新造型遭吐槽,与剧中仙女的风范大有出入啊。

    杨幂新造型遭吐槽
    杨幂新造型遭吐槽

    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演,又是这部戏的投资人之一,杨幂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人气也很是旺盛,凭借此剧不仅人火了,事业也上升了。在收获很大的成功同时在网络上热搜的频率也极高。不过近日杨幂新造型遭吐槽,在机场的她此次造型俏皮,帽子包包大红色,还身穿土黄色大衣,网友们纷纷吐槽杨幂这身打扮不好看,甚至认为很丑,但也有人赞杨幂是个自信的女人,过的很精彩。

    杨幂在演艺事业中的地位确实不可衡量,每次出演的影视剧都成为了热门的话题,人气惊人的她也被传与丈夫刘恺威感情的不和,一度不喜欢秀恩爱的她也总是忙于工作,一心奔事业似乎也不太好。这次杨幂新造型遭吐槽,但是她享受这些过程和享受这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