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刀郎事件是怎么回事 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

    我们都知道那英和刀郎都是歌坛前辈,都对华语歌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但是谈起之前的那英刀郎事件,我们还都不明白为什么那英要对刀郎做出这样的评价。事件还要从2010年3月18日某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说起,那英作为评委会主席带领众人票选2000—2009年“内地十大影响力歌手提名名单”。

    那英刀郎事件
    那英刀郎事件

    在首次评委会会议上,身为主席的那英重申了此次评选所依照的三条依据:第一是最重要的是音乐性。第二是贡献力。第三是市场。但就在大家依照这三条依据选出歌手刀郎入选“十大歌手”时,那英却将这一票选结果否决,理由是:刀郎不具备审美观点。

    但是有人提到市场这点时,那英说他知道刀郎的唱片销量,就是传唱度等远远的超过了其他人,但是我们不能单单的只看销量。那英的这一番话在娱乐圈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掀起了那英粉丝和刀郎粉丝骂战,不仅评委会一直没有达成共识。

    刀郎经纪人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态度强硬地表示。从来不参加这个活动的决定是正确的,不管是否得奖,刀郎都不会出席。那英也是继续反对刀郎入选,还更加不客气地批评刀郎的歌缺乏音乐性,说出了“去KTV里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样不负责任的话。

    那英刀郎事件我们只看事情本身,其实说不出谁对谁错,可能一部分人认为那英其实说得对,另外一部分人认为那英虽然心直口快,但是不应该说出“去KTV里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样的话。所以华语歌坛一姐还是要改一改心直口快的这个习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