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静茹丈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甜蜜

    梁静茹丈夫是一位圈外人,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梁静茹是华语著名流行女歌手,从1999年出道至今已发行十张大碟和一张精选专辑,深受两岸三地和新马歌迷的喜爱。被冠以“疗伤天后”之称。在现任丈夫赵元同之前,梁静茹还有两段公开的恋情,一位是马来西亚音乐人阿管,管启源,由于分隔两地,这段感情无疾而终;还有一位是五月天的玛莎,在梁静茹的演唱会上,五月天与梁静茹也同台演出过。

    梁静茹一直憧憬婚姻生活,因为喜欢孩子,所以不想太晚生baby,不想当高龄产妇,想在35岁之前能不如婚姻的殿堂。而在那个时间,通过经纪人的牵线搭桥就遇上了现任丈夫赵元同,梁妈妈对赵元同也是相当满意,斯斯文为,成熟稳重,更重要的是对梁静茹小心呵护有加。在恋爱期间,不时让网友发现两人出现在各种场合,甜蜜相伴,羡煞众人。

    梁静茹丈夫
    梁静茹丈夫

    梁静茹对赵元同的印象也很好,“斯文,有礼貌,幽默而体贴”,完全具备了好男人的特质。在恋爱期间,梁静茹的工作重心都在大陆,而赵元同工作在台湾,虽然有距离,但还是努力维持,小心经营。在见过双方家长后,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获得天后点头同意。

    梁静茹丈夫赵元同是个顾家好男人,据说,在梁静茹怀孕时,就为未出生的儿子准备了各类玩具、婴儿车之类的必备品。2014年4月18日,赵元同发微博透露儿子已经降生,母子均安,并晒出了孩子出生时的足印。

    2014年4月20日,他再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照,照片里梁静茹激动地看着熟睡的宝宝,而赵元同在一边含笑以对妻子和孩子。幸福的一家人,娱乐圈又让人相信是有真爱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