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淇情史遭扒 赵雅淇与高虎李泽楷皆有染

    今日早上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与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亲昵拥抱摸臀,引起网上一片哗然。随后神秘女被曝是嫩模赵雅淇,一时之间赵雅淇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们的深扒,甚至赵雅淇情史被扒了出来。

    赵雅淇是一名女演员、模特,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8年担任全球旅游小姐大赛评委。2009年在10月22日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很难想象才貌兼备的赵雅淇情史会如此凌乱。

    2012年赵雅淇曾经和演员高虎传出曾同居五年,这只是赵雅淇情史的开端。两人在沙滩穿泳衣度假的照片也一度在网上流传,而高虎吸毒被捕后,赵雅淇也在微博发话:“此时广州的天空灰蒙蒙,好像我此刻的心境!渐行渐远的事和人,猛然之间又拉近到我的眼前……希望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吧,救赎和洗刷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赵雅淇情史还远不止这些,赵雅淇还曾经和香港富豪李泽楷传过绯闻,是标准的富二代女,现在又传出和林丹有染,可见赵雅淇私生活有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