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静茹老公是谁 天后幕后的男人到底是谁

    梁静茹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又于2014年4月18日成功诞下大眼萌娃Anderson,得到广大歌迷的祝福。而梁静茹老公是谁呢?据说是圈外人士,知名红酒商赵元同。在2013年10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马来西亚时的华侨华人举行的欢迎午宴上提到,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在中国广为人知,被许多中国歌迷认为是中国人,而梁静茹也在事后称感谢主席的关注,会多唱好歌给广大歌迷听。

    梁静茹老公是谁
    梁静茹老公是谁

    梁静茹被称为“治愈系情歌天后”,她的声音特质十足,很有辨识度,对各种风格的歌曲能展现出不同的音质出来,这是一种很难得的天分,声音圆润饱满,温暖细腻,让人听了通体舒畅。

    梁静茹出道至今,基本上没有什么绯闻传出来,洁身自好,却又好人缘。被人记住的感情经历也不过两段。一个是出道前的男友阿管管启源,《燕尾蝶》中的那首《接受》就是他写的,因为长距离的恋情无法维持,两人最后分手。

    而与五月天的玛莎有据说在一起很多年,也有说是不是真的,而事实如何也就当事人知道了。说到梁静茹背后最重要的男人不能不提李宗盛,她十九岁就独自一人跟随李宗盛去台湾唱歌,唱不好的时候还被被他骂哭,但是梁静茹都坚持下来了,才成就了今天的“情歌天后”。

    而对于梁静茹老公是谁的问题,可能很多歌迷都是如数家珍,对于偶像的事情,歌迷永远都是最关心的。赵元同此人,和梁静茹是因为一个合影照片引起绯闻,他向梁静茹道歉,然后在聊天中彼此发现有很多的共同点,也有相同的爱好和喜爱的歌手,慢慢地才在一起。所以,希望沉浸在幸福中的梁静茹能更加幸福,带给大家更多的歌曲,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