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 回首陈年往事

    6月15日“五月天”的玛莎圣托里尼岛举行婚礼,证婚人是李宗盛,想起当年梁静茹结婚时,证婚人也是李宗盛。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五月天集体降临岛上见证玛莎婚礼,两人的结婚照在facebook以及微博公布,然后此时的老板娘在重庆的瓢泼大雨中听着李宗盛大哥的《给自己的歌》,奋笔疾书写今天的爱情故事:“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想得却不可得,情爱里无智者”。据悉,梁静茹和玛莎曾有一段恋情,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是炒作还是真感情呢?

    梁静茹的《情歌》,记录梁静茹和玛莎的爱情,当年梁静茹在演唱会上与其合唱,仿佛要向全天下昭告他们的幸福。其实玛莎看上去憨厚,竟是别人口中形容的为了理想可以固执到浪子般行尽天涯的人,他给不了梁静茹想要的稳定,于是,梁静茹选择了商人Tony,一个肯给她一个家的男人。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

    静茹唱著《一对一》步步紧逼著玛莎,坚定的眼神,勇敢的承认。一辈子都忘不掉。“既然对我有感觉,何不勇敢一些些来将我溶解,听说你烦了一夜,给我E-Mail怎么写。”

    想必她们的分开也与二人一个爱浪迹天也,一个想要安稳生活。一个想要的是安静和大海另一个要的确是诗和远方。这可能是二人最终分手的原因吧。他们二人当时爱的高调真切,委实没有炒作嫌疑。

    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
    梁静茹和玛莎是真的吗

    曾经还记得,在06年上海的演唱会上,玛莎的“可以呀”,还有他逃避镜头似的送给静茹的那束玫瑰,充满了羞涩,梁静茹的《一对一》,眼神坚定的看着玛莎,就算一辈子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