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金宝有几个儿子 子承父业进军娱乐圈

    洪金宝,出生于香港,曾经是香港影坛首屈一指的大哥级别人物,出演过电影电视剧,担当过导演也当过编剧,我们现在更多接触他是以武术指导的身份,因为他还是一位龙虎武师,那么这样一位有名的人物,他的私生活自然会受到大众的关注。那洪金宝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洪金宝有几个儿子呢?

    我们现在知道的,洪金宝一共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名叫洪天明,于74年的7月一日出生于香港,现在是一名演员也担任节目主持人。参加过多部影视作品,但是都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其演技和影响力远远不如其父当年的风采。在主持人方面也是普普通通,无功无过。15年的4月8日,洪天明与周家蔚走入婚姻的殿堂,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洪金宝的二儿子名叫洪天祥,跟父亲和哥哥不一样,洪天祥并没有走向演员的道路,但是走向了歌唱的道路。洪天祥对音乐很感兴趣,碰巧陶喆在洛杉矶挑选新人,因此促成了洪天祥的音乐梦想,跟另外的四名美籍亚裔组成了一支乐队,乐队主打R&;B风格,现在已经开始发行专辑了,目前小有成绩。

    大概是因为父母的关系,很多星二代都会凭借父母打下的根基进入娱乐圈,洪金宝的小儿子洪天照也跟哥哥一样走进娱乐圈开始演戏。他大学毕业后,还曾远赴美国纽约去进修电影戏剧的相关课程。第一部戏是与父亲合作的《特警飞龙》,但是他跟大哥的现状也差不多,并没有因为父亲的提携而大红大紫起来,演艺之路始终平淡。

    娱乐圈能火起来的明星,大多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各个因素,每个人都是极其幸运与努力的人。洪金宝有几个儿子,洪金宝有三个儿子,三个儿子现在都进入娱乐圈发展,希望也能跟父亲一样闯出自己的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