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淇高虎为什么分手 揭赵雅淇高虎分手原因

    林丹被爆出在在其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超模赵雅淇。而似乎赵雅淇这个名字略感陌生。其实她曾是高虎的前女友,如果不是这出轨门曝出,估计不大有人会知道赵雅淇高虎曾经有长达5年的同居生活。那么赵雅淇高虎为什么分手了呢?

    其实要不是曝出林丹出轨赵雅淇,让不少吃瓜群众认识了这个十八线的小模特赵雅淇。小编查阅了下,赵雅淇高虎两人曾有段恋情,但我们想不到的是赵雅淇还跟李泽楷有过绯闻。而高虎的个人情感一向来略带神秘感,在14年8月因为吸毒被抓,随即被行政拘留。

    赵雅淇高虎
    赵雅淇高虎

    后来,高虎身陷囹圄后网友又陆续扒拉出了其几位女友的照片,直到王长春国贸爆料,高虎的正牌女友是交往5年的赵雅淇才付出水面。赵雅淇高虎两人的恋情也就被曝出来了。而当时,她微博认证信息为:“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关键是最新一微博是8月13日内容大致为天空蒙蒙,还提及暴雨。

    意味着,对高虎吸毒被抓事件各种感慨伤心之情就此涌现。其实早在12年9月,就有记者在北京世贸天阶某商业区内,撞见以情侣装示人的赵雅淇高虎两人牵手逛街。一身休闲装以及压低小红帽的高虎,全程都非常低调,耐心地陪女友逛店铺。

    购物期间,不但为女友选衣买单,还帮着提包。虽然在微博霸气吼,我的女人与他人无关。而当时的女友则是身材火辣,傲人胸器。

    其实后来就是扒拉出是,赵雅淇曾是环球小姐,简直就是个标准富二代。毕业于某知名大学法律系,父母均在海外发展。虽然赵雅淇高虎两人一直以来都是未否认恋情状态,但是似乎也未正面回应,但是小编根据之前媒体所写的内容看来两人曾经有过交往痕迹,但是两人的交集似乎在14年高虎吸毒事件之后,就这么翻篇了。

    至于分手原因,导火线有可能是因为吸毒事件影响,也有可能是因为赵雅淇高虎两人理念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