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雯娜陈一冰分手 奥运情侣最终分手令人惋惜

    奥运情侣何雯娜陈一冰自从2008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两人的恋情就曝光了,那时候的他们看上去郎才女貌,不过最后还是走到感情的边缘,两人分道扬镳,从此以后或许是朋友,或许就是陌路人了,的确有时候我们和很多人的缘分,就是缘起缘灭。当时的何雯娜不也说自己非陈一冰不嫁,最后却还是分手了。

    两个人在热恋之后就开始回归平静了,之后陈一冰就好像开始有了新欢,和何文娜结束了感情,开始了自己新的感情,那时候何雯娜还发微博说道:“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更是验证了很多网友的猜测,何雯娜陈一冰分手了。

    网友之后就在陈一冰的微博上面找到了陈一冰的新女友,陈一冰新女友的微博名叫做“会说话的猴子”,陈一冰的现任女友在微博里面写到:“以后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和我的猫比谁的眼睛大。然而在记者想进一步采访的时候,这个人就已经停用了那个微博。”

    何雯娜
    何雯娜

    在以后的很久时间里都不见这个微博再次亮起来,但是之后陈一冰就公布出来了结婚的消息,然而何雯娜很大度,没有计较,也选择了祝福。这样的何文娜,陈一冰你错过了这不觉的可惜吗?

    何雯娜陈一冰最终两个人没有走到最后,其实就和我们一样我们总是要经历了上一段的感情失败,就是为了下一次可以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