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梅西是哪国人 梅西与西班牙球队有何渊源

    有不少人是梅西的忠粉,然而,梅西是哪国人?恐怕某些小伙伴会不假思索的回答,自然是西班牙啊。梅西现在效力的确实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但是他是西班牙人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这位足坛健将。

    梅西是哪国人
    梅西是哪国人

    梅西是哪国人?足球迷们肯定会不屑回答这个弱智的问题,但对某些足球白痴来说,这个问题就比较困难了,那么他是哪国人呢?现在,小编以肯定的语气告诉大家,这位足坛健将,实际上是如假包换的阿根廷人。梅西是阿根廷人?很多小伙伴一定会说,你是不是搞错了啊?

    绝对不是。梅西所有的个人资料都显示,莱昂内尔·安德列斯·梅西(西班牙语:LionelAndrésMessi),1987年6月24日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绰号“新马拉多纳”,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那这位阿根廷运动员为何会效忠西班牙球队?他与西班牙球队之间又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渊源呢?

    梅西正式签订合同的时间实在2014年5月,然而他的年薪竟然达到2000万,瞬间在足坛的排名是名列前茅。在2014年6月的时候,参加巴西世界杯赢得了不错的结果,顺利拿到了金奖。还有许多的事迹都足以证明他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足球运动员。时光流转,谁都想不到,当年那个不起眼的小伙子,现在已经是足坛第一人了!这个消息是不是让人非常振奋呢!趁着年轻,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