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威的老婆是谁曝光 李威英雄救美姚笛

    李威作为台湾男演员之一,他拥有健壮的身体,帅气阳光的外形,笑起来可爱又迷人的酒窝,不愧为“高富帅专业户”。然而,粉丝们热切关注的是李威结婚了吗?李威的老婆是谁?

    帅气男神李威1980年生于中国台湾,出道前,他就读的是一所医护专科学校,勤工俭学期间被经纪人发掘后进入了演艺圈。2001年凭借《吐司男之吻》名声鹊起受到不少粉丝追捧。次年再凭《吐司男之吻》入围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随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迷彩》,又主演包括《极速传说》、《深海》、《放羊的星星》《斗牛,要不要》、《海派甜心》等在内的电视电影,奠定了他在台湾偶像小生的地位。

    而就在李威拍摄《心香女人》的剧组所在地海口,姚笛被拍到低调前往海口密会李威。并且,在姚笛被爆再一次成了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的时候,李威高调公开喊话,称“我目前单身,喜欢姚笛且正在追她”为姚笛洗清“小三”恶名。然而后来他却以事业上升期以工作为重为理由避开这一话题。

    那么李威到底结婚了吗?李威的老婆是谁?其实,李威曾被爆育有私生女,他曾在朋友圈上传过与其眉目几分相似的同一小女孩不少照片,在遭到网友质疑后照片悲伤,这无疑让人更为怀疑小女孩身份。

    明星是光鲜亮丽的,但他们也渴求正常普通的生活,之所以有些事选择隐藏是因为不想被打扰,我们作为外人,很多事情真相无从知晓也不便打扰。